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心情低落

为什么做人酱烦又辛苦??为什么是我??为什么??只能怪自己,不能怪别人啦。。。。!
我每次都在想我是不是出世在错的地方呢?世界真的不适合我,加上对现在的生活非常厌倦了。。。!非常累啊!!

每次都想让自己开朗起来,但是不能!不懂为什么?每当开朗的时候,原来全部是假的。。。。!这样的心情几时才可以结束呢??我想没机会了。。。。!已经十多年了也是这样。原本以为上了大学可以重新来过但是到最后还是不能。。。!咳。。。!难道这是命中注定吗?

它为我频添许多愁,独自泪流,独自忍受,想说生我真的伤心。
是你决定我的伤心。。。!

朋友们,你们对我非常的好。。。!不知道该怎么形容!
朋友们,我只能说对不起。。。。!不知道该怎么说!

都是我的错。。!我不应该出现。。。!

3 comments:

  1. wei, wat happen???
    y sad???
    dun be sad ok????
    CNY is coming~~~
    mz happy happy o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....reli sad la....!
    hope can happy on cny lo.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All the best, dont give up ya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