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回家

已经一个月多没回家了,很想家啊。。。。!很想回家陪家人。。。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。。。!
家给我的确是个温暖的地方,也是一个很好的避风港。。。觉得闷的时候可以到屋外散散心,吸一股新鲜的空气,看一看大自然,看一看世界的美。。。真是太美妙啊。。。!

自从上了大学,这种享受越来越少了。。。反而烦恼都增加了。。。每个人都会有烦恼,是多或少而已吧。。。!可是没办法啦。。。到了这个阶段。。应该学怎样去接受与解决。。。对吗?
在大学里,我真的有很多烦恼。。。但我很少对任何人诉苦,每次都摆在心里。在此,让我看透了很多事情,比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有时觉得这世界太恐怖了。。。!做人真辛苦啊。。。!每当遇到烦恼时,我都很想去海边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,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,就像带走每条河流,那该多好。哈!

无知的我终让人家取笑,看不起。。。这是我每天做的傻事。。。!扬,这个地方不属于你啦。。你为什么要来?? 回家吧。。。!你每次都给人家看扁的啦,你不知道的meh??知道啦,你以为我有选择啊!
如果有得选择的话,我也不要来到这可悲的世界啦,对吗?你们也一样是不是?哈..!

妈妈常常跟我说:‘扬,自己能办到的事情自己办,不要终是依靠人家。”这些话我都铭记在心,因为我真的不想麻烦人家嘛。。。!

爸妈,我很想回家。。。我真的好累啊。。。!

sleep lo...gd nite...!

3 comments:

  1. 世扬,

    别人怎样看你并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你要爱惜自己、看得起自己。

    人有无限的可能,别放弃,累了可停下歇息,之后继续向前冲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啊!!!
    不过只要自己过多的开心就好了。。
    活得比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更开心,那你就成功了。。。
    很成功的赢了那些无知的人。。。
    看遍别人的终有一天一定会被别人看遍。。。
    因为只有没品的人才会看遍别人嘛。。。
    只要活得比别人快乐,那我们的生活就已经成功了一半。。。
    是真的。。
    因为我就是凭着这种信念生活的。。。
    比别人活得开心。。。
    活得快乐。。。
    那我至少赢得了有些人要也没有的快乐。。。
    活在当下,为自己而活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瑜群,
    你说得对。。我每次都这样对自己说。。。。。但终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。。咳。。。!

    鸿池,
    我很佩服你可以做到这一点。。。每次看你都是很快乐的。。。哈哈。。!我会慢慢检讨我自己...!

    thz for u al consolation...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