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depressed

最近,我的心情非常低落。。。!可能太多顾虑(考试+project+assigment)了吧。。。!惨了啦。。。书还没读完酱考试?要放弃吗?真的很‘闲’。。。!功课方面又不好,不会做。。。非常无助。。。找谁呢?扬,算了吧!你什么都不会。。。!非常后悔拿这个科系。。。完全没有兴趣。。。以后不懂该往哪一方面去??咳。。。。!

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。!!!扬,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是因为环境,还有我看到我身边所发生的事物的确改变了我。。。!所以我才会变成一位很少说话与没有主见的人-->随便。我也很懒惰跟人家沟通。你们有没有发觉到呢?

有时,我真的没有信心交朋友,因为我不懂得看人啊加上觉得自己没资格。。!你对人家好,人家未必对你好哦。。!我承认我对待人家不是很好啊。。。!有时很想放弃。。希望自己可以快乐但是在我世界里哀愁已代替了欢乐,微笑不会再灿烂;空空的天空,容不下笑容。在深夜里,独自泪流,独自忍受,多想说声我真的累了。。。。。

我只想以后可以好好照顾家人,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,什么都别理。

睡咯。。。!已经3.45am了。。!有空再写吧。。。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